※走向成功的勵志名言小語
生命在於內心的豐盛,而不在於外在的擁有。

老公: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!?
老婆:不是你修的福份,是我造的孽!
(¯(∞)¯)



≧﹏≦ ≧﹏≦ ≧﹏≦ ≧﹏≦ ≧﹏≦ ≧﹏≦ ≧﹏≦ 

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
晚上老是叫個不停
害我睡不著,嚴重失眠
上禮拜去看醫生
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
幾天後回診
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
就問:安眠藥還是沒用嗎?
我說: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
好不容易抓到一隻,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
醫生居然說:抱歉!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
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。


≧﹏≦ ≧﹏≦ ≧﹏≦ ≧﹏≦ ≧﹏≦ ≧﹏≦ ≧﹏≦ 

四根手指是Four


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,是什麼?
答案:Wonderful!


≧﹏≦ ≧﹏≦ ≧﹏≦ ≧﹏≦ ≧﹏≦ ≧﹏≦ ≧﹏≦ 

實習醫生一臉誠懇的向一老醫生請教:
老公得了糖尿病,老婆得什麼病?
老醫生想了想:這個病例我還真沒遇到過,到底是啥病啊?
實習醫生壞笑著答:是蛀牙。


≧﹏≦ ≧﹏≦ ≧﹏≦ ≧﹏≦ ≧﹏≦ ≧﹏≦ ≧﹏≦ 

媽媽說:你看你房間跟豬窩一樣亂,還不趕快打掃……
兒子回答:妳有看過豬會打掃的嗎?不都是養豬的在打掃……
媽媽-﹏-'''





❉優惠專區❉
❧精選商品型男涼爽透氣素面圓V領短T
❧網路熱銷蘋果安卓智能定時充電傳輸線
❧高CP值?旅行收納整理5件組
❧最後破盤【預購】台農57號黃金薯(地瓜)10斤/箱
❧別猶豫(超值3包起)【五甲木】極鮮冷凍山竹500g±5%/包


≡一周大事≡

齊柏林勘景罹難 藍委:感謝他為這塊土地付出的一切
台灣知名導演齊柏林,今天與凌天航空進行「看見台灣2」續集拍攝,與機師、助理一行三人到花蓮縣空拍,不幸墬機在豐濱鄉靜浦長虹橋上,機上三人全數罹難。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今透過臉書表達哀悼,感謝並致意齊柏林為…
台塑:王家成員6月1日起退出行政中心
台塑集團今日宣佈,為了讓所有權與經營權分離,自6月1日起確定王氏家族成員退出「行政中心」,改為進入「管理中心」,而行政中心成原仍由台塑董事長林健男、南亞董事長吳嘉昭、台塑化董事長陳寶郎、台化副董事長…
北京對郭文貴反應出奇強烈 發言人態度蠻橫
郭文貴向全世界爆料中國大陸的貪腐內幕後,北京當局的反應出奇強烈,官方發言人在各國駐北京記者面前嚴重失態,成為話柄。 針對郭文貴爆料,網上突然出現一段錄影,內容是前國家安全部副部長馬建詳述自己與郭文…
陸「金稅三期」上線 台商設紙上公司當心了
大陸「金稅三期」全國稅收管理資訊化系統上線執行,虛開、買票、隱匿交易報帳等逃稅手法,全都攤在陽光下;不僅大陸企業皮皮銼,也將境外上市公司納入監控範圍,不少在第三地設立紙上公司,進行合法避稅的台商,面…
Galaxy Note 8傳8月底亮相 同樣導入Infinite Display、4K螢幕
三星日前便已確認將持續推行Galaxy Note系列,而稍早更有消息指出三星計畫將選擇8月底至9月初時間內揭曉新機,但也可能選在今年IFA 2017開展前發表。 根據荷蘭Galaxy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owayqf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