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在公司的時候,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阿松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/o\)

男人不醉,女人沒小費;
女人不醉,男人沒機會;
男女都不醉,汽車賓館沒人睡




有一隻狗去爬山
爬到一半覺得好累就說
靠!累的跟狗一樣


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,
哽咽跟妻子說:「老婆啊,我就要走了。
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。
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,請求妳的原諒,我死也無法瞑目。」
男人的妻子點點頭,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:「這些年來,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。一切都是我的錯。」
他的妻子聽完之後,不疾不徐地回他:「我知道,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。」


為什麼!?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啦<‵▽′>

阿松以後笑話就靠妳了








♧好康優惠商品♧

»馬上入手
IS A7 HUD 抬頭顯示器

»網路熱門
【永信HAC】檸檬酸鈣錠(120錠/瓶)

»錯過可惜
頭等艙竹炭透氣舒壓太空記憶棉汽車腰靠枕

»詢問度高
【Areon】歐洲進口冷氣孔香水 (汽車香氛)

»網路熱銷
繽紛糖果配色20000+型行動電源

♕新聞精選♕

印度崛起 外貿協會加強貿易展團拓銷
印度在今年取代英國成為世界第六大經濟體,在全球經濟局勢中崛起,外貿協會表示,除4月成立印度中心,也利用在印3個駐外單位的資源網絡,加強貿易拓銷、推廣、研析。 外貿協會與印度台北協會今天共同舉辦20…
傳中華電信建設3G UMTS NCC:樂觀其成
行動電話2G業務將於6月底終止服務,媒體報導,中華電信將在2G基地台點上建設3G UMTS技術基地台,NCC副主委翁伯宗回應,對於中華電信的建設技術服務,表示「樂觀其成」。 離2G業務終止不到一個…
李承龍搗毀石狛犬遭押 高院撤銷原裁定
涉斬首八田與一銅像的李承龍、邱晉芛,5月27日毀損北投逸仙國小2尊「石狛犬」,士林地檢署訊問後,諭令新台幣5萬元交保,但兩人拒保,檢方改聲請羈押;士院准押。但高等法院今撤銷原裁定,發回士…
商業外交壓力?為什麼東協不再提南海爭議?

英穆斯林協會:群眾救人 慘遭汽車衝撞
英國倫敦北部今天凌晨發生廂型車撞人事件,英國穆斯林協會助理祕書長表示,當時一群人正在幫助1名身體不適而路倒的男子,廂型車故意急轉而來撞上他們。 英國穆斯林協會(Muslim Council of …

✤熱門推薦的文章✤

介紹資訊【饗食天堂】
獨家詳情黑武士 CREE XM-L2 伸縮強光變焦五檔調光手電筒 (附18650電池+防震收納盒+充電器+腳踏車架+吊繩)
新鮮推薦產品犇 鐵板燒
優惠訊息【APP特殺搶購】即期品【善存】男性綜合維他命任選(14錠/盒)2017/07/26到期
激推訊息大八潮坊港式飲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owayqf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