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吃午餐的時候,很愛跟我LDS的阿夢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『『)~~→

有個家庭,有三個小孩,三個都非常頑皮。
有天,丈夫下班回到家,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,
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,高興地說:「你終於回來了,太好了!」
丈夫心想:「哼哼嘿!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!」
正得意時,太太接著說:「來!家裡只有你聽話,乖!快去幫我買包鹽。」




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
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
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
優惠價只要1300萬....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
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: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。

心裡唸著⋯⋯⋯
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





我差的是那1300萬!


人體哪個東西貴的可賣到兆?
正確答案:膽...好膽麥跑(兆) (台語)


我該怎麼形容呢!?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<‵▽′>

阿夢,滿分100分的話,我給妳87分。








⊙您可能喜歡⊙
➩優惠多多防水PVC自黏裝飾牆紙45x200cm
➩超人氣LISAN 旗艦豪華級防水浴簾
➩立刻購買卡通磁性數據線夾
➩限定商品超值3包起【即期特賣】土耳其-貝貝托雙莓軟糖(70公克/包)
➩省很大(超值3件任選)性感塑臀透氣無痕蕾絲內褲

↘Hot新聞↘

台灣大漲 太陽能多晶矽晶圓價回升
本周太陽能現貨報價中,多晶矽、單晶矽晶圓、單晶電池及模組下跌,多晶電池價格仍持平,多晶矽晶圓價格則止跌回升,主要是台灣市場大幅上漲貢獻。 法人表示,由於部分630拉貨需求遞延,且美國201條款可能…
雪隧禁止變換車道 宜蘭議長:回歸專業考量
高公局決定維持禁止變換車道,宜蘭縣議會議長陳文昌表示,此事應該回歸專業考量,安全第一。 宜蘭縣政府相關人員也指出,縣政府曾經建議過雪山隧道內,可研礒在適當地點開放變換車道,但當初考量基於有龜速車,影…
外資提款閃人新台幣連5貶創半個月新低
美聯準會預計本週將升息 1碼,國際熱錢撤出新興市場,台北股匯市連袂下挫,新台幣兌美元收30.176元,連5貶創5月25日以來新低,貶值6.8分,兩大匯市成交金額13.5億美元。 外匯交易員指出…
客家桔醬不只是沾醬 入火鍋別具風味
桔醬是客家地區特有沾醬,也能入火鍋!一家連鎖火鍋店的行銷企畫副理劉姿吟住新北市,外婆家在苗栗市,大學及開始工作前幾年都在苗栗,後來才到台北工作,因此與苗栗有深厚的情,集團要研發夏日主題鍋品,她想…
永康商圈賣麵阿嬤遭詐騙積蓄起訴11人
台北巿1名70歲林姓老婦在永康街商圈開牛肉麵店,40年來省吃儉用存了1千6百萬元,去年12月,她遭詐騙集團以帳戶涉犯洗錢案為由,領出現金交給歹徒,還奉上提款卡、存摺,積蓄1個月內全被領光,家屬獲知報…

☆其他人也看了☆

網路笑話集,發自內心的傻笑
優惠資訊2組起~睡眠隔音防護耳塞(2入/組)
搶手細節超值3包起~預購【呈言鮮果】冰釀酸甜芒果青(250g/包)
熱騰騰內容萊江南時尚江浙小菜館
錯過不再~~資訊98 Tea Caf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owayqf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