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在念書的時候,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小書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(((m-_-)m

一隻大象問駱駝:「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?」
駱駝說:「死遠點,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!」
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。
大象扭頭對蛇說:「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,笑屁啊!」




一對夫妻辦完事

老公嘆氣說:
一江春水已流乾,兩座山峰成平川,昔日美景均不在,只剩兩粒葡萄乾

老婆嘆氣說:
枯草裡面到處翻,始終不見槍和彈,歲月蒼蒼不饒人,只剩一根蘿蔔乾


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,
小明因為功課不好,
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,就跟前面同學說:
等一下考試的時候,我如果踢你椅子
你就給我瞄一下,不然就修理你 !
開始考試了,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
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,
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,但是沒反應。
小明一氣之下,大力的踢了三下。
結果前面的同學就……就……喵~ 喵~ 喵~


哈哈哈……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(ˋ〈ˊ)

小書真的是太87了!








──商品話題──
☞熱門搜尋E-books 晶片ATM+記憶卡複合讀卡機
☞買到賺到英倫型男經典麂皮牛津鞋
☞回購率高馬卡龍色調車用遮陽板收納袋
☞馬上點3D立體無鋼圈美背內衣
☞回購熱銷超強神奇魔幻球(3入/組)

※發燒新聞※

情緒界線不是情緒底線 開始練習「為自己想」

齊柏林直升機墜落 10時起花蓮豐濱風力突增強
「看見台灣」導演齊柏林等3人今天中午為紀錄片續集空中勘景,直升機在10點鐘起飛,起飛不久失聯,中央氣象局表示,上午天氣大致穩定,花蓮沒有濃霧等情況,但10點以後花蓮站及豐濱地區的風力突然增加,從平均…
注意!龍山寺香爐再縮編 宮廟也有小清新
龍山寺香爐 3座減成1座 傳統宮廟祭拜都會點香,但這些香燃燒後釋放大量PM2.5有害健康,為了響應環保,龍山寺開始逐步減少香爐數量,今天開始再減爐,僅保留觀音佛祖爐,民眾之後參拜僅需拿1炷香就…
《1989》專輯大賣 泰勒絲9日重返Spotify等主流音樂串流服務
Taylor Swift官方Twitter帳號表示,基於《1989》專輯於全球市場銷售超過1000萬張,同時由美國唱片業協會認證達破億規模,因此預計在美國時間6月9日午夜開放所有Taylor Swi…
前國安基金操盤手吳當傑:沒理由看壞台股
華南金控今天召開股東常會,曾經擔任國安基金操盤手的華南金董事長吳當傑表示,由於台灣實體經濟增溫,沒有理由看壞股市,但也要注意相關風險。 吳當傑指出,股票投資包括長期投資收取股息,或是短線操作賺價差…

❦本周熱門文章❦

人氣產品凱恩斯岩燒餐廳
有很多笑話嗎?笑話園地,冷得直發抖
萌萌der~~生病38℃放過我 + 口罩 口罩 口罩
熱騰騰情報多功能摺疊陽台曬鞋架(顏色隨機)
不看也笑一笑笑話一籮框,我看完表示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owayqf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