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辛從大學一路相伴,也相挺了好幾年了
最近小辛生日快到了,
正好被我知道,小辛在猶豫要不要買智能磁吸運動藍芽耳機






卻不知為何一直沒買




既然如此,智能磁吸運動藍芽耳機就是不二之選!

而且智能磁吸運動藍芽耳機上網買比較優惠

為什麼瘋狂賣客優惠價這麼讚?

相信小辛收到這份滿滿愛的生日禮物,一定會非常驚喜




立即前往》
瘋狂賣客

♧優惠商品隨妳挑♧

↦優惠
(乾、濕兩用)免沾手噴霧抗菌拖把組

↦最後破盤
Apple Lightning 8pin & Micro USB 磁吸輕巧型支架座充

↦高人氣
HERMES愛馬仕 精選男/女淡香水15ml(4款任選)

↦高CP值?
純手工炭燒硅藻土速乾杯墊

↦好康快搶
(買一送一)iPhone抗藍光絕不碎邊防爆3D曲面鋼化玻璃保護貼

♣新聞news♣

匹茲堡發明展 台灣得獎率最高
美國匹茲堡國際發明展為世界三大發明展之一,今年共有十九個國家、六百件作品參賽,台灣參展團今年拿下廿九金廿七銀及八面特別獎,為得獎率最高的團體。 這次台灣由十四家企業、八所學校及個人參賽。慈濟科技大…
童年記憶/由美味沙拉醬想起
那年,「沙拉醬」一詞尚未普及,我們都直接以日文名「マヨネㄧズ」稱之。那是唯有到「美觀園」日本料理店用餐時才會出現的料理,還是孩子的我,對那酸酸…
導線短路 心臟去顫器1天電她7次
當救命的心臟去顫器在體內壞掉,恐成為危及生命的不定時炸彈,年僅55歲的趙姓婦女,7年前因心律不整使用心臟去顫器,最近睡覺時,心臟突遭電擊,整個人從床上彈起來,曾經一天內被電7次,讓她痛不欲生,最後才…
開怪手搶修便道 男子疑摔落水池身亡
雲林縣台西警分局今天上午接獲民眾報案,有男子摔落水中,橋頭派出所警員立即趕往現場,發現疏濬挖土機翻覆魚池,林姓駕駛跌入水中,臉部朝下,送醫後已無心跳,事故原因仍待釐清。 警方表示,該便道為養殖業者進…
中壢槍擊案 槍手和員警驚險追捕全都錄
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商圈22日晚上發生槍擊案,20歲張姓男子持槍闖入位在大樓8樓的地下運彩兼網拍公司,控制2男1女員工後朝3人頭部開槍,送醫不治。 張搭電梯到1樓大廳時,一名警員持槍正準備上樓,兩…

❖本日熱門文章❖

萌萌der~~生病39℃別找我 ☆ 叫我口罩騎士
不買可惜訊息原生園食草汆燙鍋
激推詳情喜都健康養生涮涮鍋
虛……不舒服咳嗽放過我 # 叫我口罩騎士
笑味人生 笑話拾穗問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owayqf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